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3-27

DC 火力無限的對話 01(超蝙場合)

合集傳送門

昨晚下了來玩,當然換超人和蝙蝠俠啦,然後眼就瞎了
稍微整理一下吧
因為還有考試所以打得不多,日後再整理和修改一些細節
先拋點出來吧

蝙蝠俠隊長,超人隊員(不管那號位....)
開場
B:克拉克,如果是你應該能輕易解決這狀況,雖然對我也說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。
S:當然了,布魯斯,我最清楚對於蝙蝠俠來說沒什麼不可能的任務

戰鬥中
1
B:雖然我也可以跟披着紅色披風的朋友請求拹助,但其實我一個人也沒關係
S:好吧,布魯斯,不過如果需要幫忙就隨時告訴我

2
S:真了不起,布魯斯,我覺得。。。你已經超越人類的極限了。
B:那沒任何意義,克拉克,為了什麼超越極限才是重點。

3.
S:你果然做得很好,不過還是不能大意。

4
B:煩人的傢伙出現了。。。不管有多少,全都上吧
S:換我上場怎麼樣,布魯斯?
B:還沒,還不到時候。。。

5
B:你絕對不是我的對手。
S:果然。。。跟預料一樣

快殘血(約1/4)
S:還好嗎?我不想讓你陷入危險。
(... 暖死了)

換人
S:現在交給我吧,布魯斯!我會一口氣把他們解決!
B:好,克拉克,現在是時候需要你的力量了。

tbc
另一位隊員閃電俠:不用管我,我已經是個瞎子。
(換了做隊長,二號位,就算只放閃電俠和蝙蝠也沒有互動...官方:拆cp是big no no 哦)

後話
這只是錄了三場整合出來,所以未必正確,還要測試多幾次
先打這麽多,温完書滿體後再補
日後再補全員,cp tag應該不會再打的,這次稍微讓我任性一下
考試殺到都不做正事,我覺得自己已經涼了

评论(5)
热度(54)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