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3-28

DC 火力無限的對話 02(超蝙場合)

合集傳送門

考完一科了,回來更一下

超人隊長,蝙蝠俠隊員
開場
S:好,布魯斯,交給我吧,我會了結這所有的災難。

戰鬥中
1
B:克拉克,你的力量似乎沒有極限。
S:那是好事嗎,布魯斯?你有極限所以你每次超越極限都有所成長,我很羡慕這點。
B:你遲早也得那樣,在碰上很強的敵人的時候...那是你唯一的希望。

2.
B:不好了,你們竟然碰上超人。
S:這傢伙剛剛也有可能逃跑,不過一定想做什麼壞事。
B:沒錯,不可饒恕。

3.
B:預料中的結果,克拉克。

4.
B:當然這對你來說不是問題,克拉克。

5.
B:克拉克,真慶幸你是我的戰友。
S:布魯斯,只要你是站在正義的一方,我就永遠是你的朋友。
(不義超你看看人家!)

快殘血(約25%)
B:總是有人想挑戰我的底線。
(... 怒了怒了)

換人
S:現在交給我吧,布魯斯!我會一口氣把他們解決!
B:好,克拉克,現在是時候需要你的力量了。

tbc

後話
下次更可能4月1 後,這兩天忙了一點
隊員大米表示看不過眼,偶然會嘴超人兩句www
你倆這樣目中無人好嗎?
下次要更什麼好
a. 綠紅(沒錯我終於換了hal回來啦
b. batfam
c. 丑哈

评论(6)
热度(32)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