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3-30

DC 火力無限的對話 03(Batfam)

合集傳送門

原來昨天才29號...那早更吧

羅賓隊長,蝙蝠俠隊員
開場
(個人台詞,沒有互動)
D:這些壞蛋傢伙們!全部抓住讓你們粉身碎骨!

戰鬥中
1
B:不可以小看那傢伙。
D:但蝙蝠俠你知道嗎?有時候不講話反而能幫到更多忙。

2
B:做得好,羅賓,有點出乎我意料。
D:噢噢...只有這幾句話沒別的嗎?這更出乎我意料。

3
B:羅賓,你可以對你的名字感到光榮了。
D:當然,我也知道。

4
B:羅賓,小心背後,別大意了。
D:嗚嗚~拜託!我現在打得正起勁,先別跟我講話!

5
B:這段時間你應該很認真訓練吧,我以你為榮,羅賓。
S:當然,我也知道。

快殘血(約25%)/紅血
(未測出)

換人
B:現在就交給我了,羅賓,沒受傷嗎?
D:我沒事,那些傢伙只剩半條命了。
(被我刷到雙位數血量你說呢(。•́︿•̀。)刷台詞真不容易)

蝙蝠俠隊長,羅賓隊員
開場
B:羅賓,一接到我的信號就依計劃行事...再說一次,要先等我信號。
D:我一早就準備好了,請發信號給我!

戰鬥中
1
B:你絕對不是我的對手。
D:怎麼樣才能變得那麽強呢?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呢?
B:我會傳授我所有的技術給你,羅賓,但不要變得跟我一樣...要成為更好的人。

2
B:羅賓,那個逃跑的傢伙就拜託你了。
D:就交給我吧!我一定會切斷那些傢伙的脖子!
B:羅賓!我應該有跟你說過不要那樣講話吧?

3
B:煩大的傢伙出現了...不管有多少,全都上吧。
D:看起來好之堅硬的沙包喔,要讓我來嗎?當個訓練!
B:你應該先訓練變謹慎的方法,而不是戰鬥,羅賓!

4
B:對你們這種罪犯不用手下留情!
D:把他們的心臟取出來!蝙蝠俠!
B:羅賓!!回蝙蝠洞就面壁一小時吧!

快殘血(約25%)/紅血
(未測出)

換人
B:我相信你辦得到,羅賓。
D:就交給我吧!我一定會切斷那些傢伙的脖子!
B:羅賓!我應該有跟你說過不要那樣講話吧?
tbc

後話
這裡的蝙蝠俠根本是個操碎了心的老媽www
(當爸媽很不容易所以你們都要對家人好點啊)
大米真是一「率直」的孩子。´_>`
ps:在此宣佈,我手上的老爺是個不會開口關心人的大傲嬌,因為我刷了十場也刷不出紅血的台詞,現在連殘血都沒了ヽ(#`Д´)ノ
(一定是我太非)
如果有人刷到的話,方便截個圖發給我嗎?好讓我補完所有台詞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