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4-01

DC 火力無限的對話04(綠紅)

合集傳送門

好吧,這兩天一直頭痛到不想動,所以遲更了,放心這不是愚人節惡作劇

閃電俠隊長,哈尔隊員
開場
F:呼嗚嗚~哈!所有東西我都能瞬間抓到,在你們攻擊別人之前!

G:沒錯,貝瑞!你是全世界上最快的男人!現在該你上場了!

F:哈尔,做張椅子在旁邊看着吧~

戰鬥中
1
F:不能等你們感到疼痛後再揮出下一拳!
G:貝瑞,好像有點誇大了吧?

F:哈尔,看仔細!我已經揮出三奉了,他還是覺得被第一拳擊中的地方很痛!

2
F:這位罪犯!你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什麼事了嗎?
G:要不要留張條?「你被閃電俠攻擊了!」這樣?

3
F:如何?很多罪犯以為會被紅色跑車撞到。

G:好像有點悲傷耶。

F:什麽?

G:很像因為沒錢買紅色跑車就把自己變成跑車的人…

F:……

(如有Batman同隊: B:我可以買給你,貝瑞。)

4
F:看哪裡?是在這邊!啊,抱歉,其實是這裡!
D:適可而止,貝瑞,我光看就覺得很暈。

F:那就眨一下眼睛,很快就結束了。

5

F:你們都是壞蛋吧?那不用排序了,我一次全解決。

G:需要幫忙隨時跟我說,貝瑞。

殘血(打約25%)
G:如果你不幸倒下了,我會用戒指的防護罩送你去安全的地方。

換人
G:好,貝瑞,休息一下,戒指,將能量補到極限!

F:哈尔喬丹轟炸機起飛!將罪犯全部一掃而空!

哈尔隊長,閃電俠隊員
開場
G:我是綠燈俠喬丹,現在開始處置於2814扇區-地球上的罪犯。
F:哈尔,你到底要報告幾次?

G:每當為了守護正義而使用綠燈能量的時候。

戰鬥中
1
G:你們打算放棄正在做的事自投羅網嗎?…好吧,就知道你們會出來!
F:你明知罪犯會有什麽反應還問。

G:嗯…該說是程序上的問題嗎?

F:啊哈~也是,程序也很重要。

2
G:我可不是一個人,我的背後還有數百名綠燈軍團的成員!
F:那傢伙很強,我真想重新加入藍燈軍團幫你的忙。

G:啊,沒錯,那時候是滿帥的,貝瑞。

3

G:但我一個人對付他就綽綽有餘了!

F:哈尔,你果然是最強的綠燈俠!有你這種朋友真是令我感到驕傲!

G:我也以你為榮,貝瑞。

4

G:誰都無法折損我想殲滅罪犯的意志!不管是誰!

F:誰敢做那種事?哈尔,放心戰鬥吧!

5
G:我以綠燈之名發誓,要守護地球和這浩瀚的宇宙!
F:哈尔!
G:我現在很忙,貝瑞,怎麼了?
F:剛剛有點帥喔。
(我的狗眼!)

殘血(打約25%)
F:噢,天哪…你還好嗎?這裡到處都藏着對你有幫助的東西。

(個人對白,非限定互動)

換人
F:交給我吧,哈尔,你覺得我會花多久時間解決這狀況?

G:嗯…每次都答錯害我現在很沒信心了,總是比我預計的還要…

F:沒錯,我是快了點!

tbc

後話
如果說超蝙是老夫老妻的話,那綠紅大概是偶然互嘴一下的馬鹿情侶。

還有,超英真的應該要有披風,那個…PP有點讓人專心不了,是標準的青椒型(DC爸爸你的模組做得太好了我要給你打CALL)

PS:今天好像刷到點不太一樣的東西,不是太肯定…希望刷得切吧

评论(6)
热度(57)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