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4-01

DC 火力無限的對話 (愚人節特輯)

合集傳送門

一開始以為是眼花,沒想到DC爸爸真的弄了這些對話(爆淚)官迫同死…不,爸爸!

回正題:這些對話全是戰鬥期間出現,機率還好啦(我全部可試CP都刷了一個小時而已)

不齊,不可能齊啦!我只有8個角色真的很對不起(土下坐)

4月2 補充:不要當真,因為昨天是愚人節

(蝙蝠俠隊長,超人隊員)

S:布魯斯,我喜歡你。

B:克拉克,我知今天是愚人節,但戰鬥時可以集中精神嗎?

S:對不起。

(QAQ…)

(超人隊長,蝙蝠俠隊員)

B:克拉克,如果有天你改站在邪惡的一方,我有個氪石做的指虎把你打出外太空。

S:布魯斯,這個玩笑…不太好笑。

B:我有說這是一個玩笑嗎?

(閃電俠隊長,哈尔隊員)

G:貝瑞,今天的任務可以慢慢來嗎?

F:為什麼?

G:今天愚人節,我把套了蝙蝠俠頭套的假人頭放在廁所,但第一個進來的就是他…

F:……

(哈尔隊長,閃電俠隊員)

F:還記得我們的戒指被調換了的那一次嗎?

G:記得,金色先鋒的惡作劇。

F:還好在開戰前換回來,說起來都快一年了。

G:不過我相信,就算你戴的是燈戒,也能發揮到它的實力。

(我已經是個盲人.jpg)

(羅賓隊長,蝙蝠俠隊員)

B:羅賓,做得很好。

R:蝙蝠俠,這是真心的稱讚嗎?

B:我對你的讚賞從不虛假。

(蝙蝠俠隊長,羅賓隊員)

R:夜翼跟我說了,你想把我送去布魯德海文。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?

B:…我沒有這個打算。

B:阿尔弗雷德,今晚把夜翼叫回來。我想知道發生什麽事。

(小丑隊長,哈莉隊員)

H:小布丁,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你。

J:哈莉,你跟隨我多年,還不會開一個好的玩笑。

H:噢~布丁,別生氣。我最喜歡的就是你。

(哈莉隊長,小丑隊員)

J:哈莉,有時候我真想敲開你的頭骨,看看裡面是什麼構造。

H:布丁~我的腦袋,我的心裡面裝着的都是你。

J:真是無趣呢。

(蝙蝠俠隊長,小丑隊員)

J:蝙蝠俠,今天是愚人節,讓我說個特別的笑話吧。

B:小丑,不管你有什麼陰謀,我也會阻止你。

J:為什麼要這麽認真?只是想說,「我喜歡你」而已。

(如哈莉同隊,H:噢,布丁,我以為你最喜歡的是我。)

(蝙蝠俠-哈尔:隊長隊員無差)

B:哈尔,多留意你的戒指。

H:什麼時候落到你手上?那我正在戴的是?

B:我手上的只是仿製品,你應該能分清你武器的真偽。

H:布魯斯,愚人節的玩笑不是這樣的。

tbc

後話

還好未過12點(笑)
4月2號0037
還記得昨天是愚人節吧(逃)
開始超有罪惡感
4月2號0830
等等,大家,這是我自己打出來的,官方沒有這些對話過。
本來想着是愚人節打算開個小玩笑...我想我玩大了。
如果有冒犯的話我會刪了這篇的,很對不起

评论(16)
热度(90)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