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4-03

DC 火力無限的對話05(綠蝙)

合集傳送門

-有些對話看起來像愚人節的惡作劇,但不是。這真的是官方出品

-真的,官方玩梗不輸同人。

蝙蝠俠隊長,哈尔隊員

開場
B:哈尔,你先去那邊等着,如果收到我的信號就用戒指的力量幫我。

G:噢,真是~我說過很多次了,布魯斯!我不是你的羅賓,不要一直…

B:你還有其他任務要處理嗎?

G:那倒是沒有。

B:那照我的話做準沒錯。

戰鬥中
1
B:記住並對現在的痛苦感到恐懼吧!

G:你覺得被你那樣毆打,還能記得住嗎?

B:沒問題的,哈尔,假如意志像你一樣堅強的話。

2
B:對你們這些罪犯不用手下留情!

G:你就算不太聲喊他們應該也知道~

B:我講這話不是為了告訴他們,哈尔!是為了穩定我自己的決心!

3
B:煩人的傢伙出現了。。。不管有多少,全都上吧
G:小心,布魯斯,他不是普通的傢伙。
B:正好我也不是普通人。
G:也是,確實無法用普通來定義你。

4

B:實現正義與敵人的數量無關。

G:需要幫忙就隨時告訴我,布魯斯。

B:謝謝,哈尔,但這種程度就算是沒戒指的人也能辦到。

5
B:你絕對不是我的對手。
G:沒錯,要做到這樣才能被稱為蝙蝠俠。
B:...
換人
G:戒指的能量足夠!我意心力也達到顛峰!那…?好那麽就來個全壘打吧!

(個人台詞,非互動)

哈尔隊長,蝙蝠俠隊員
開場
G:我是綠燈俠喬丹,現在開始處置於2814扇區-地球上的罪犯。

B:我不是不知道你的位置,哈尔,不過你的報告好像有點太頻繁了,我們的所有…

G:難怪我想說怎麽變安靜了,我不記得我有多一個老媽子,可以適可而止嗎?

B:就算多一個老媽子應該也不是我而是那些外星人吧,不是嗎?

戰鬥中
1
G:你們打算放棄正在做的事自投羅網嗎?…好吧,就知道你們會出來!

B:他們什麽話都還沒說,哈尔。

G:但也沒停止行動不是嗎?

2
G:我以綠燈之名發誓,要守護地球和這浩瀚的宇宙!

B:綠色火花、閃爍的光、爆發…不管怎麽看你好像都喜歡被關注。

G:布魯斯,不然都讓你來?

3

G:我一個人就能把你解決!

B:好吧,哈尔,總之你的想像力真讓人印象深刻。

4

G:誰都無法折損我想殲滅罪犯的意志!不管是誰!

B:沒錯,哈尔喬丹,你是我認識的綠燈俠裡最強的。

G:啊啊…太陽打西邊出來了?這久違的稱讚讓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。

換人
B:辛苦了,哈尔,現在就交給我吧,你就在那裡幫我,要隨時集中精神注意狀況。

G:哈,集中精神?你竟然跟我說這句話…如果不集中精神一開始就不能用能量戒指…

B:戒指接着,哈尔!

G:哇,你什麼時候…!!

tbc

後話
哈尔你的戒指是不是不合尺寸,這麽容易被偷。

要不要考慮…Co____ring…(機械雞的梗,懂的懂,不懂的孩子也不要去查哦~)

评论
热度(30)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