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4-15

畫着畫着畫不到了,草稿直接上色了

腦洞大概就是如果Earth-22的大超沒有因為黑氪石死掉的話,笑蝠會把他改造成一個沒有感情,唯命是從的傀儡吧。(沒錯,就是想看看大超被蝙蝠俠控制了的感覺)

一個沒有底線的男人和一個沒有極限的男人,應該會是一對不錯的partner in crime吧,把一切破壞得再徹底一點吧。

你問他們之間有沒有愛?大概沒有吧。對笑蝠來說,應該看在能力份上,大超的地位會比家(zou)人(gou)羅賓們高級一點,手下吧。把夜翼他們也幹掉的笑蝠,比起愛情親情什麼的,愉悅至上更重要吧。

也許他們之間會有情侶才會做的事,但都是為了追求快樂,或者是鞭子與「糖果」吧。不過因為我是超蝙黨,所以就算是大超被控也不會被攻的哦。

頭罩很難畫,不畫,線稿不想起,不起,有點任性對不起。

對了,如果在SY看到相近的笑蝠文,那是我寫的放心。只不過可能會坑了吧,因為很想填完不義的輪迴坑。(原來你還記得)


评论(8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