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8-06-07

很早弄好的但因為lof抽了而發不出來的圖

P1 三格漫 P2-4正片

-好吧最近沉迷SCP,考慮到只是掩拋個腦洞出來不會再更就加多個小漫畫吧

-SCP文檔格式,數據刪除內自行腦補

-好吧,劇情就是

.R被新守望(包括麦)圍攻了,掉出地圖外,但沒因地型殺而死而是掉到SCPAU裡。

.遇到那裡的麦,就先攻了,結果打不嬴被收容。

.基本上除了R,守望的主要成員都是基金會人員。這個世界不存在R的同位體。

.為什麼r願意合作:因為這個世界的基金會就像暗影,而Jack那些本是守望的人在這裡不介意親手幹骯髒活,而不是由r和暗影摃下,也許這個世界的他們會理解自己吧。

後續:

.這裡的Jack表面比較無情,比起jack Morrison 更像是76,對話都是循例的問題和研究,R不恨他,但也沒特別好感。

.R在這裡的麦身上看到當初入暗影的小徒弟的影子,所以變得越來越合作。麦也對R所說的暗影故事很有興趣。

.Jack不喜歡別人(具具一個特工)更了解自己負責的項目。

.這個世界很「美好」,但R還是有任務在身。他必需回原本的世界繼續復仇。但基金會不像是輕易放他走的人。

.R在監視器看不到的角度用莫斯密碼,跟麦說想要離開這裡並回到原本的世界,希望他幫自己。不過無論他幫不幫自己,R都要離開這裡,就算會殺幾個人。

.麦表面答應,但基金會不容許這種事發生。所以他和Jack商量一下。Jack表面說是擔心R一直以來都在說謊,所以不可能讓他走。所以建議弄場假的收容失效,減少傷亡。大不了之後勸R靜觀其變,好讓他安份多一會。

.當日麦帶着R離開收容間,順利得有些可疑。R沒有跟着麦去脫離點(實為MTF埋伏地點),他察覺到被背叛了打傷了麦的腿後便原路跑回去。結果無論在哪裡,他都是孤單一個人。

.開放式吧。(r死了/回去原世界/被jack私人收藏了……就任君了)

评论(5)
热度(1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