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之時
是誰摧毀了花田
2017-05-17

一個關於源氏加入守望過程的腦洞

馬克一下
源氏還是小少爺時就喜歡在電玩店流連,不務 正 業,這件事一直困擾着家族的長老們,但只是因為島田老爸還是很寵源氏所以沒什麼行動。
後來老爸過世,半藏繼位,叔父們一直叫半藏他管管自家弟弟,半藏也言語上勸說源,但源也無動於衷。直到有一次年少氣盛的源氏受人挑釁和對方打起來,失手把人打到重傷,對方還要是某高官的少爺。這對島田家有很大影響,他們花了很大的勁才平息事件,同時給了叔父們很好的理由向半藏施壓。半藏雖然懂事,但剛上任還有很多事需要叔父們的幫助,所以半藏無奈地找源氏打算用武力打敗他,算是教訓吧。要是他再不懂事點,最差的情況是把他打殘,至少他不會在外搞事,影響家族聲譽。此時的半藏還是榮耀至上的人。
剛好源氏在外面回來,兩人果不其然由爭執然變成衝突開始大打出手。當時兩人都是持劍,劍是trailer中的,半藏把其中一把扔給源氏,後來“殺了”源的那把被毀滅證據所以換了放劍鞘。半藏是盡全力的以源氏沒有傷害哥哥的意思所以一直格檔,但有時擋不切所以身上有很多傷痕。半藏的目的是要源氏屈服但源氏不認為自己有錯所以拒絕。打了很久所以半藏開始煩躁,出手更快更重手,結果意外砍了一條很深很深的傷痕,大概有肩膀到腰吧,還要傷到了心肺。
因為太過突然,看着源氏難以至信地瞪着自己淌在血泊,嚇得半藏逃掉。半臟以前幫家族除去過不少敵人,更重手也試過,但他未試過對家人出手才不知所措。逃跑其間踢倒了盞油燈,日式的建築物多以木製所以大火蔓廷得很快。
正好萊耶斯此時出任務,潛進來收集島田家的情報,嗅到焦味就跑過來看怎麼一回事,並看到奄奄一息在地上爬向出口的源氏。還未是死神的萊耶斯就出手相救,他以前出過更危險的任務也受過更重的傷,所以把他帶離火場包紮讓他撐多陣後,便把同到日本做後勤的安吉拉召來做進一步治療。
當半藏趕去打算找人救源氏時,叔父表示要是讓人知道兩兄弟互相殘殺會影響聲譽,而且源氏本來是個麻煩,叫半藏把源氏埋在誰也不知的地方當其失踪好了。混亂的半藏打算照做時,回到去只看到一場大火,熄滅後連屍骸也灰飛煙滅,誰也想不到是被人救走。
後來半藏因為愧疚所以出走,一串源氏因為其背景和是被萊耶斯所救所以理所當然進了暗影守望。
進了暗影的源對其他人都不瞅不睬的,唯獨是對天使和萊耶斯的態度會比較好,畢竟武士很重報恩吧。
ps救回來的源一直念念不忙半藏對自己做過的時,殺氣超重。萊耶斯的評價是感覺源要是不知道他背景的話會覺得他so edgy。結果多年後,自己卻成了edgylord

大概就是這樣吧。
源r應該是叫病患組,edgy組,還是死過番生組🤔
考試期間是腦洞大開的好時間,tag我不知打什麼,占tag抱歉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©花落之時 | Powered by LOFTER